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

时间:2020-9-6 17:28:13 阅读:3915

9月3日,我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部署新学期工作。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学期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学院转设发展稳定工作,以决战决胜的拼搏干劲,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的更大作为。

阎福玲总结了2020年暑期工作,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从加强党的领导、做好疫情防控、深化内涵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等方面部署了新学期24项工作计划。他强调,一要努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二要全力推进转设工作。充分拓展各方资源,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三要千方百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月研讨”活动不断深化,引导并鼓励教师开展教学和科学研究,不断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以及教学、管理水平。四要持之以恒提升培养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发展高质量本科教育,着力提升毕业生质量。五要攻坚克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六要群策群力做好防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坚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各项工作。

徐国强主持会议时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党建建设质量、统筹改革发展稳定等作了进一步强调。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统一思想、立足长远、顾全大局,发扬奉献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