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师“月研讨”:捕捉最新科研热点——以异质信息网络研究为例

时间:2020-11-11 12:12:02 阅读:6176

研讨主题:捕捉最新科研热点——以异质信息网络研究为例

时 间:2020年11月13日(周五)15:00

地 点: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特邀嘉宾:赵书良

个人简介:赵书良,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近年来深耕于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大数据处理的理论、算法和技术,数据挖掘可视化等方向的研究。主持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两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两项:“3D技术复原的明清正定府形象与数据库建设”(13&ZD091)、“中国近代农业团体专题数据库建设”(18ZDA200);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在《软件学报》、《电子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内容简介:科研工作者准确捕捉科研热点有利于更快找准科研方向,更多获得政策支持,更好开展后续科研工作。探讨在个人的专业领域捕捉科研热点,有的放矢,为全面开展深入研究找准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