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直属教工第四党支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2-17 21:12:15 阅读:2558

2021年1月初,面对石家庄疫情反弹,直属教工第四党支部坚定政治站位,增强责任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号召,教工党员牺牲寒假休息时间,闻令而动、同心协力,义无反顾地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构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

积极响应,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部署防控任务后,支部委员及时碰头研究工作方案,党支部及时动员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投身到新一轮抗疫工作任务中去。后勤处与基建与资产管理处首先做好相关人员的信息统计工作。两个部门先后对校内劳务用工、物业管理、商铺等279名从业者进行了行动轨迹和核酸检测摸底统计,建立起包联责任关系。其次,及时对校园运行保障能力开展自查。支部党员先后对配电设施、水暖管网、通信设备和商业经营区域进行了全面巡检,做到保运行和保安全。

积极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形势严峻后,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了更细致地工作。寒假放假后,党支部副书记韩志鹏同志长期坚持工作岗位,带领各业务口同志认真落实有关防疫要求,细化工作内容,在较短的时间内先后落实了15项防疫措施。市内小区实行封闭措施后,党员于海洋、张旭瑞同志连续多日值守在校园内,对校内照明及配电设施进行系统维护和管理,全力做好学院及周边设施电力运行的保障工作。于东安同志细心做好教工餐厅的饭菜供应工作,为克服食材供应困难的局面,他多方联系市场供货商,在较短地时间完成了食材配送,保障了在校教职工的饮食需求。党员李健、赵世全同志积极参与到由多部门组织成的校内防疫值班组,以校为家,先后完成工作值班、物资调配、疫情资料汇总等工作任务。在外参加顶岗实习任务的杨丽丽同志,在及时有序解散顶岗实习学生以后,她积极主动对接部门工作,认真细致完成了相关统计上报工作。

直属教工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发扬支部优良传统,提高思想站位,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责任和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