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地市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5-17 17:17:17 阅读:2702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5月14日,我院启动了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春季双选会暨保定、沧州、邢台地区专场招聘会。来自各地市的278家用人单位设台纳贤,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2000余人次到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或实习意向1172人次。

在学院积极邀请下,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亲自挂帅前来参会,并组织大批优质企业到我院选聘毕业生。经各人社局多方协调组织,本次招聘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一是岗位需求覆盖率高,我院师范、非师范类40余个专业皆有涉及;二是规模大,278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不同类型就业岗位;三是层次高,包含河北省临城中学、内丘中学、高阳中学、长城学校等各地公办、民办学校以及三利集团、蒙牛乳业等部分知名企业;四是招聘区域分布具有针对性,薪资待遇优厚。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择业的渠道,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招聘会前,我院已于5月8日组织了邯郸地区专场招聘会,共有114家单位参会。两场招聘会为我院对于以地市为主题开展大型招聘会的尝试,皆反响良好,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该类型招聘会单位质量高,针对性强,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且丰富的就业选择。我院历届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各人社局以及用人单位均表示,我院毕业生具有专业技术高,学习能力强,团结合作与组织能力突出等特点,并表示希望与我院深入合作,广泛吸纳我院毕业生。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双选会前,学院班子及招生就业处多次召开会议商讨研究招聘会方案、流程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组织相关部门提前筹备,通过发送邀请函、电话联系、回访校友等方式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效果显著。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刘献军、各学部学生工作部长、副部长、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到会为毕业生提供了现场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