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易江梅

时间:2021-8-15 16:06:48 阅读:2346

易江梅,工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201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易江梅同志在思想方面,政治立场坚定,时刻听从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注重加强对时政的关注,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的修养。

在学习方面,易江梅成绩优异,态度端正,踏实努力,勤奋刻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专业必修课平均分达到93以上。连续三年综合测评和成绩排名都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荣获一等专业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考试。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做好表率作用,易江梅带领班级同学学习,创建良好班风,所在班级在2018年度荣获“院级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易江梅在学习上主动帮助同学解决难题,并不断加强自我提升,增强自身能力。

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易江梅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积极配合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工作,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团结同学,以身作则。与其他班委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所在班级2018、2019年度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团支部”、“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担任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辅导员助理,帮助辅导员管理班级,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生活。担任人工智能服务队技术部负责人,组织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多次前去五里庄小学进行志愿服务,并获得“优秀教学志愿服务者称号”。

在实践方面,热爱生活,乐观向上,乐于助人,服务意识强。易江梅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勇于探索创新,培养自身各方面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多次参加暑期实践活动,多次参加人工智能服务队的志愿服务活动,多次前去石家庄东五里庄小学进行志愿服务,并获得“优秀教学志愿服务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