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杨子媛

时间:2021-8-22 8:46:34 阅读:2391

杨子媛,文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201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杨子媛,2017级历史学专业一班学生,现任汇华学院文学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2017级历史学专业一班团支部书记。曾任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汇华学院文学部青协宣传部部长、文学部辩论队负责人,工作负责,学习努力,曾获汇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三等专业奖学金、河北省血液中心“激昂青春,分享生命”主题辩论赛亚军等荣誉。

2019年5月入党以来,杨子媛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各项党支部活动,在文学部国学讲堂等志愿活动中表现优秀,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为武汉捐款、帮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杨子媛担任文学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组织每周的支部学习,并认真记录。曾组织“共同战疫,我们在行动”、“青春筑梦·砥砺前行”、“同舟共‘冀’·勇毅逆行”等党支部活动。2020年10月负责汇华学院“四史”教育主题展览活动,从内容制定、展板设计,到展厅布置、宣讲,每个环节都仔细把控。“四史”教育主题展览为全校同学开放,更清晰地梳理了自五四运动以来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取得很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