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

时间:2021-8-27 11:18:42 阅读:2702

8月26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学期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徐国强总结了2021年暑期工作。暑假期间,学院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力做好了疫情防控及暑期防汛工作,圆满完成了招生工作,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制订2021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资助受灾学生,开展了部分建筑修缮、粉刷等改进后勤服务的工作等等。

阎福玲从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度激发治理效能等方面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抓实党建思政工作。二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攻坚克难推学院进改革发展。四要持之以恒抓好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大力加强自有师资建设。六要持续完善运行保障工作。七要千方百计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八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阎福玲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奋进,认真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办学取得新成绩。

徐国强对学院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五是紧抓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六是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七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八是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徐国强提出,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增强政治功能,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广大教职工党员要潜心教书育人,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克己奉公,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