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领导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9-2 14:34:58 阅读:2754

日前,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副院长李振国、王永辉,院务委员崔建国等学院领导检查校园环境卫生、消毒消杀工作及修缮改造工程,督导开学准备工作。

院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宿舍楼、食堂、校内商业网点等区域,抽查了修缮改造项目的工程质量。在检查过程中,对开学报到流程、应急处置预案、学生宿舍管理、食品安全、物资供应、生活服务保障、校园安保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阎福玲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将保洁、消杀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学生为本,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服务到位的学习生活环境。党委书记徐国强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守土尽责,坚守岗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重点工作。

学生处、后勤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