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9-10 16:49:40 阅读:3183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励汇华学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为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学生教育、就业工作、管理与服务保障、抗击疫情等方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副院长李振国、沈金宝、王永辉、黄文艳、刘献军及院务委员杨继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院领导分别给董事会考核优秀的院务委员会成员、学院先进工作者、师德考核优秀人员、院龄满二十年和院龄满十年员工,以及在抗击疫情、学生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就业工作中获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表彰了我院先进集体7个,优秀个人230人次。今年是汇华学院建校二十周年。二十年来正是广大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汇华学院的忠诚和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才有了汇华学院今天的成就。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是汇华事业的奉献者,汇华品牌的塑造者,汇华精神的铸造者,他们在汇华院史上留下了辉煌的篇章。

在表彰大会上,院长阎福玲作了讲话。他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各位教师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围绕人才培养的工作主线,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潜心育人,无私奉献,展现汇华风采!

徐国强在主持大会时,号召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