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

时间:2021-9-29 16:50:56 阅读:3625

为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应对火灾自防自救能力,2021年9月22日-26日,我院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开展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及自防自救能力宣传片学习教育活动。

宣传片主题鲜明,震撼人心,通过近年来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展现了忽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巨大损失和惨痛教训。在各学部学习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消防进军训电视片》《消除隐患 安全逃生》等视频,辅导员通过PPT课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理解和认识。通过学习,大家纷纷感叹火灾的可怕,深刻感受到学习消防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的必要性。

后期,学院将继续开展疏散逃生演练、灭火器实操演练等各项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做好秋冬季防火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