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公司的那些事儿---激发学生科研兴趣

时间:2023-10-31 13:01:15 阅读:13988

讲座题目:公司的那些事儿---激发学生科研兴趣

讲座时间:2023年11月3日 16:00

讲座地点:第六教学楼301

举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部

主讲人简介:石晓飞,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南开大学商学院/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公司治理专业博士,河北经贸大学公司治理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主任,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才,主要从事资本市场、国有企业改革、公司治理、股权设计及优化、股权激励的相关研究,主讲本科、研究生及MBA的《公司治理》、《管理学》等课程。在《南开管理评论》、《中国工业经济》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出版专著五部,首发《河北上市公司治理研究报告》蓝皮书,几年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及省厅级课题十五项,获得省、市级领导批示八项。

内容简介:兴趣驱动科研,科研驱动学习,以“公司”这一我们身边熟悉的“陌生人”讲开来,讲本科生为什么要做科研,如何做科研,可以做哪些科研,科研会给我们带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