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行2024年体育运动队开训仪式

时间:2024-3-19 20:45:56 阅读:1777

为抓好我院2024年各体育运动队训练,激励教练和运动员们争创优异成绩,我院于3月18日下午在田径场举办开训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献军,副院长黄文艳,教务处处长赵秀丽,学生处处长李超,学院各体育运动队教练和全体运动员共同参加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刘永斌主持仪式。


学院排球队教练郑鹏,田径队教练刘卫彬、赵龙,篮球队教练赵红喜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带队参加往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的经历,鼓励队员们通过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运动水平,争取为学院赢得荣誉。2022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张林雅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表示将珍惜学院给予的成长和历练的机会,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服从教练的管理,刻苦训练,争创佳绩。


黄文艳代表学院为各位教练颁发《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体育运动队教练聘书》,并向他们顺致敬意和感谢。刘献军代表学院现场致辞,他向一直以来为学院体育运动队倾注智慧和汗水的各位教练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运动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我院运动队已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队员们,要传承和发扬汇华学院超越自我、不服输的精神,树立作为院队一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于面对和战胜训练和比赛当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并将其转化为人生成长和成才的强大力量,同时为学院体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目前,学院田径队、篮球队、排球队已基本完成新队员招募工作,将在各队教练的带领下开启新赛事周期的训练,为备战2024年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