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师大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汇华学院就推进学院附属单位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

时间:2024-4-8 11:22:46 阅读:1127

4月7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姚宏伟、副主任李娜等一行3人到汇华学院,围绕推进学院附属单位高质量发展与我院有关领导、附属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院长徐国强、党委书记杨富兴、院务委员杨继清及汇华小学、学院附属幼儿园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徐国强主持。

座谈会上,徐国强传达了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晟4月1日在汇华学院调研时的指导意见,汇华小学、学院附属幼儿园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汇华小学、学院附属幼儿园的发展运行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推动汇华学院附属单位高质量发展这一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深入交流意见。

座谈中,师大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我院领导一致认为,必须做好推动汇华学院附属单位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统一认识,统筹安排,拓宽发展路径,提高附属单位办学办园质量;要积极应对人口结构变化和政策调整带来的挑战,积极应对生源、人力成本等因素对发展运行的影响;建立沟通机制,统筹优质资源,共商共建,助力汇华学院附属单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