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4-12 11:18:31 阅读:985

410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徐国强、党委书记杨富兴、副院长闵杰出席会议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部负责人、2023届和2024届毕业班级全体辅导员参加

,副院长闵杰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理学部副部长张娜,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经济管理学部辅导员刘洋、传媒学部辅导员高天宇作了交流发言。

院长徐国强讲话。他对各学部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学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院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上下齐心,合力推进,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徐国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把握就业新形势,抢抓关键期,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院一项紧迫而又重要的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量大、社会关注程度高,各学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构建高质量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全院上下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渠道,广泛宣传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实施工作举措和进程,确保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充分了解学院就业创业信息是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