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农大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武文生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06-11-21 10:38:03 阅读:2366

11月20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武文生,副院长李爱民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经验。院长郑世钧教授,党委书记王新平,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热情接待武文生书记一行。<p>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郑院长简要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并向武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做法。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独立学院发展问题进行交流,并到我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参观。<p>武文生书记表示,不久前河北农大副校长王余丁以教育厅就业评估专家组组长的身份到汇华学院考察评估,对汇华学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认为汇华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上摸索出一套适合独立学院发展的思路,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交流访问,正是要进一步学习了解汇华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p>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赵文峰,赵一娜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