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第三届团体大联欢晚会

时间:2007-12-18 19:05:51 阅读:1839

12月13日晚,南院体育馆气氛热烈,我院第三届团体大联欢晚会在此举行。学院各个社团会聚一堂,尽展才艺,为寒冷的冬日带来阵阵暖意。副书记、副院长王新平,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学生处副处长李占涛,各学部团总支书记观看演出。 <p>联欢会以一曲由音乐社带来的《SUPER STAR》揭开序幕,化学协会和计算机协会带来的话剧《女生宿舍,男生止步》贴近生活、幽默风趣,健身社带来的《拉丁桑巴舞》别具风情,手语社的手语表演《和你一样》把观众们带进爱心世界,启航剧社话剧《唐伯虎点秋香》使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大学生志愿者之家的话剧《慈善大使选拔赛》尽展当代大学生魅力。歌曲、双截棍、书法、街舞、京剧、模特秀、朗诵等多种形式的才艺圴得以展示。 <p>此次联欢会展示了我院各个社团风采,既是社团活动的总结,又是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