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注首届毕业生就业 做好毕业前就业指导——特邀市一中田校长来我院举行就业指导报告会

时间:2004-12-2 9:28:18 阅读:3077

11月25日,为切实做好我院首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特邀石家庄市一中田运隆校长来我院举行了以“教师的职业、专业和事业 ”为主题的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崔建国,学生处处长李保堂,团委书记黄香香,学院辅导员都到场听取了报告会。<p>报告会伊始,李处长作了简要发言并向田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田校长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性质,以及走上工作岗位后同学们将要面临的问题,其间对我院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报告过程中,田校长渊博的学识,丰富的教学经验,知趣幽默的演讲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田校长还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我院学生面临就业要克服自卑心理,用人单位更注重的是学生的能力而不是毕业于何种院校,同时田校长郑重承诺石家庄一中对待汇华学院的学生绝无任何偏见,欢迎广大毕业生前去应聘。<p>这次报告会,不仅使对教师这一神圣的职业,教师工作的任重道远更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明确认识到自身面对就业的优势和不足。更为同学们指明了明年如何顺利走上工作岗位的明确的奋斗方向。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