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

时间:2010-10-29 18:16:39 阅读:1576

10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纪委10月25日下发的《关于转发冀组通字47号文件的通知》的有关内容。汇华学院院长蔡新华,党委书记王新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副院长杨继清,副院长韩庆福及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王新平主持会议。<p>王新平首先传达了《冀组通字[2010]47号》、《校纪字[2010]2号》文件精神,并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纪委、中组部印发的《坚决刹住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关于12起违规违纪用人典型案例的通报》。结合《通报》精神就学院实际,王新平强调指出,领导干部要坚持原则、带头维护工作纪律,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特别是在学生入党、学籍管理等方面坚决杜绝滋生不良风气,广大教职工党员要明确自己的角色与责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p>在学习讨论中,中心组成员认为,此次通报的12起违规违纪用人典型案例,体现了党委、纪检检察机关和组织人事部门在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的决心和维护人事纪律的鲜明态度,能很好的起到教育广大党员和干部的作用。<p>学院党委中心组最后要求,《通报》文件要作为全院全体党员,特别是教工党员的学习内容,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安排专门时间,进行学习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工作机制,坚持监督与民主相结合,用制度管人、管事,让选人用人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