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省高校示范性就业指导中心建设评审专家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0-11-11 18:36:47 阅读:1567

11月10日上午,河北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就业指导中心建设工作评审组莅临我院,对我院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行评估检查。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任占忠担任评审组组长,成员包括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武中利、河南信阳师范学院招就处副处长赵明民及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处曾凡锋。我院院长蔡新华从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就业情况及所获荣誉、机构建设、政策保障、信息化体系及就业指导课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及我院就业工作特色等多个方面做了汇报。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部部长、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p> 汇报会结束后,评审组专家参观了我院就业服务场所及软硬件设施,了解了就业信息化建设情况,翻阅了相关资料,对我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p>随后,专家组就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任占忠主任发表讲话,对我就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办学定位准确,有自己的特色,在培养社会适应性人才方面、大学生创业等方面都做了很多有益探索,特别是学院提出的“学生不就业,我们就失业”的指导思想表达了我院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心。他同时指出,作为“全国优秀独立学院”,汇华学院一定要再接再厉,继续在就业经费上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就业指导课程的建设和研究,充分利用我院示范性就业指导中心评审这个契机,对就业理念、做法及时做出总结,力争使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