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迎校庆“中学名师讲坛”活动系列讲座之一通知

时间:2011-10-10 16:52:50 阅读:2492

讲座题目:人生为一大事来 <p>讲座时间:2011年10月12日(周三)下午4:00 <p>讲座地点:汇华北院1-415<p>主讲人:潘新文教师<p>潘新文,中共党员,河北师范大学数信学院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学历,曾任威县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威县第二中学校长,现任河北师大教师教育中心教师。<p>198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数学系,参加工作以来,历任中学教师、教务处副主任、主任、校长等职,28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基础教育教学第一线。1985年被评为邢台地区先进教师,1987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状元,2001年被评为中学特级教师,2004年被评为河北省首批骨干校长。连续多届被聘为中学高级教师评委,中学特级教师评委。担任校长职务长达15年,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提出了“以爱心呵护学子,用规则看守校园”、“以人为本,与人为善,为人谋远”等办学理念。这些理念的落实,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成绩,赢得了各级领导的首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