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省首届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盛典将在我院举行

时间:2005-10-10 11:42:54 阅读:2537

飞扬青春,炫动激情——10月15日晚7点, 河北省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在我院西院大操场举办。届时,全省近30所高校经过海选(近500人报名)、筛选、初赛、复赛等环节,进入最后总决赛的15名选手(含我院一名选手),将在我院进行最后总决赛的争夺。<p>本次比赛由我院和省电台、河北青年报三家联合举办。两周前,省电台文艺频道采取每天24次滚动播出的形式,播送主办单位和由该台录制的每天四位进入复赛歌手演唱的歌曲。河北青年报则从一个月前,以《与大刚小丁一起主持河北省首届大学生音乐节》等栏目为主题,连续报道河北省首届大学生音乐节的进展及由该报在全省高校组织的河北省首届大学生音乐节主持人海选情况。我省著名主持人大刚、小丁全程参与高校主持人海选活动。省电台聘请省内外有关专家,完成了歌手选拔各个环节的任务。<p>为保证节目质量,10月10日,省电台文艺频道总监携电台办公室主任、音乐部主任、广告部经理及舞台灯光音响负责人及著名主持人小丁,来我院勘察场地,了解电源功率情况,审查我院参与总决赛的舞蹈表演等节目,落实安全保卫、环境布置、舞台搭建、观众参与等细节。我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副院长陈宝雷、党委副书记崔建国接见客人。副院长陈宝雷、党委副书记崔建国与宣传部长杨军、艺术学部部长王献平与省电台各位来宾,就晚会细节进行了广泛的交流。<p>省电台文艺频道总监介绍,省电台对活动充分重视,连续召开台长办公会议和文艺频道部以上领导会议,对节目编排、现场录音录制等情况做出具体部署。提出“全员动员,保证质量,全力以赴”的号召。他表示,晚会当晚,将组织省电台全体文艺节目主持人,在决赛中间,为我院师生表演节目。省电台还将邀请省内外著名歌手,为汇华师生献上精彩的演出。<p>我院领导对本次演出极为重视。远在桂林参加学术会议的郑世钧院长几次来电话询问筹备情况,并表示将于12日晚抵达石家庄出席晚会。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副院长陈宝雷、党委副书记崔建国、副院长桂振国、杨继清就晚会的安全保卫、环境布置、观众组织等工作做出具体指示。<p>为保证晚会的成功,学院将于近日召开学部部长会议,做出具体部署。望各学部提前通知学生,做好注意安全、文明观看、遵守校规校纪等教育,弘扬汇华精神,杜绝不良行为的发生。<p><p><p> (周辉 王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