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数学部青年志愿者参加高校联盟保护民心河活动

时间:2005-10-28 16:50:27 阅读:2261

10月22日,“高校联盟保护民心河”活动在世纪公园举行了启动仪式。此次的高校联盟由河北师大汇华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铁道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六所高校组成,我院数学部50余名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p>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领导致开幕词,对活动寄予希望。在场领导向六所高校颁发了“高校联盟之环保小分队”的旗帜。来自六所高校的同学各尽所长,为在座的领导、同学、游人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我院数学部张曼的手风琴独奏和张晨的独唱,得到领导和观众的好评。六所高校的志愿者向世纪公园内的游人分发调查问卷,悉心听取游人对保护民心河的意见。<p> 活动得到团省委、市团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支持,河北电视台、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对活动予以报道。<p> (04计算机 牛军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