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学部设立部长接待日加强与学生联系

时间:2005-11-14 10:05:59 阅读:2044

从11月14日开始,文学部设立部长接待日,每周四下午2:00——5:30,部长拿出半个工作日,专门用于接待学生来访,集中听取学生对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p>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文学部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教育第二阶段民主生活会上学生党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决定设立部长接待日。同时,为扩大信息来源,增强信息传播的真实性和便捷性,在设有“主任信箱”的基础上,面向全体学生公布部长信箱及部长QQ号,欢迎广大学生大胆、诚实、全面、公正地向部长交流思想,反映问题。<p>部长郑重地向全体学生承诺,所有学生反映的问题,部长或亲自或通过辅导员在三天之内向学生进行解答,属职权范围外的三天之内向相关部门和领导反映。<p>这一举措将有效地促进部长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部长可以通过细心“望”其表,耐心“闻”其声,真心“问”其想,准确“切”其脉,从而做出科学合理的决策,真正体现“尊重学生、关心学生、培养学生、服务学生”的学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