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首届“导游之星”大赛结束

时间:2005-12-14 18:52:37 阅读:2187

12月13日晚,我院首届“导游之星”大赛决赛的才艺展示暨颁奖晚会在西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p> 本次大赛从11月初的报名工作开始,经过在全院的选拔和评比,五大学部的43名选手参加了11月30日至12月2日的初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13名选手脱颖而出。在8日下午进行的决赛第一阶段比赛,特别邀请到省旅游局李继承处长,李亦科长,中国青年旅行社黄印全总经理,师大历史文化学院张全喜老师,他们与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副院长杨继清共同担任大赛评委,为13名选手综合测评。<p> 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景点讲解条理清晰,富有故事性和时代感;综合知识问答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导游知识基础和娴熟的专业技能。亲切自然、幽默风趣的讲解,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和嘉宾评委的好评。<p> 赛后,省旅游局李继承处长作专业点评。他称赞我院选手们表现不凡,都是未来的导游之星。并指出我院选手与专业导游员的差距与未来发展方向,他还对我院领导重视培养未来导游人才和精心组织此项活动深表感谢。其后,崔书记为大赛做总结,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欣慰,并感谢法经学部为大赛的举办所作的工作。<p> 本次大赛给全院学生提供了展现才华的机会与舞台,为同学们将来走上工作岗位,适应未来激烈的竞争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团委书记李占涛及多位学部领导担任比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p><p> (玉润田 边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