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一讲通知

时间:2015-12-1 14:24:59 阅读:5916

讲座题目:漫谈英语演讲比赛应对技巧

讲座地点:南院第二教学楼101

主讲人:梁辰

主讲人简介: 梁辰,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外语学部大学英语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讲《大学英语》,《综合英语》,《英语语音》等课程。

内容简介: 英语演讲是一种文化精髓的浓缩,是语言精华的体现。随着时代与经济的发展, 英语演讲作为一种锻炼学生语言能力、思辨能力, 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的形式在大学生中广受欢迎。演讲是一门语言艺术,它的主要形式是“讲”,即运用有声语言并追求言辞的表现力和声音的感染力;同时还要辅之以“演”,即运用面部表情、手势动作、身体姿态乃至一切可以理解的体态语言,使讲话“艺术化”,从而产生一种特殊的艺术魅力。而这些演讲技巧正是成功演讲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