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党总支举办名家讲堂集体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时间:2016-5-3 16:09:18 阅读:1845

4月13日、28日,艺术学部党总支邀请省委党校徐慈贤教授作客名家讲堂,以新时期统一思想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组织学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第一讲中,徐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思想起源,理论来源出发,由浅入深地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艺术专业学生的特点,层层深入带领大家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领会系列讲话的丰富内容,全面准确地把握其精神实质。

第二讲中,徐教授重点强调 “两学一做”,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始终,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的相关要求,通过全面深入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水平。

艺术学部党总支高度重视院党文字(2016)6号文件,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的通知,精心部署,通过举办名家讲堂系列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学部党员同志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同时,学部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交流;第二、四、五党支部分别以不同形式集体、分散自主学习,并通过思想汇报形式予以书面总结学习体会;第三党支部策划将学习文件精神以手抄报、微信等形式加大学部党总支宣传教育力度;另外,各支部进一步推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以及通过举办特色党日活动,将理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此次名家讲堂系列讲座共分三场,前两场主题是集中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第三场主题是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十三五规划内涵,定于 5月12日晚18:30举行。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