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讲

时间:2016-5-4 8:29:28 阅读:3201

讲座题目:儿童的依恋与教养策略

讲座时间:5月5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113

主讲人:巴晓娜

主讲人简介:巴晓娜,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2010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现任教育学部教学秘书。主讲《儿童发展心理学》、《特殊儿童心理治疗》、《普通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工作期间荣获河北省教育厅先进德育工作者、汇华学院处级优秀共产党员、汇华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等荣誉。

内容简介:依恋是儿童早期生活中最重要的社会关系,是个体社会性发展的开端和重要组成部分。早期依恋对人的一生都将产生深远影响。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对依恋的含义、类型、发展过程及形成原因的讲述,让同学们了解依恋在儿童的身心发展方面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来促进儿童安全型依恋的形成,帮助儿童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