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实习客车租赁服务比选公告

时间:2016-5-31 17:49:24 阅读:2461

一、比选编号:HHZB2016—29
       二、比选内容:客车租赁服务(具体要求见比选文件)
       三、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四、比选原则:公平、公正、公开
       五、标的物技术要求见比选文件
       六、比选程序:
       1、参选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客车租赁项目;
       (2)根据参选方设计方案提供客车的《机动车行驶证》;
       (3)驾驶员具有A1驾驶证,且具有相应驾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4)根据参选方设计方案提供客车缴纳乘客责任险保险单,最高赔偿金额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 。
       2、获取比选文件、报名时间:2016年6月1日—2016年6月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汽车租赁公司: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驾驶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本公司的《机动车行驶证》、本公司的乘客责任险保险单、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旅行社: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驾驶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旅游经营许可证原件、《机动车行驶证》、乘客责任险保险单、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车辆为合作单位的提供合作协议并携带合作单位相关证件)。
       注:根据比选方提供的路线、人数(详见附件)设计方案并提供相应的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乘客责任险保险单。
       3、报名地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行政楼203室(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4、评选时间、地点: 2016年6月14日14:30,汇华学院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5、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11—80785850  
       附件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