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学院扎实做好2016年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2016-8-30 9:54:56 阅读:1978

秋日的校园秀美怡人,红色条幅彰显着汇华学院的热情,校门口身着不同颜色的学生志愿者用最真诚的笑脸、积极的态度等待着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保证2016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着手,细致部署,各单位按照迎新工作安排要求,协同联动,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广大教工及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确保迎新工作高质量完成,为报到新生及家长办理入学手续提供便利做好准备。截至8月29日,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7月初,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迎新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扎实做好迎新准备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最认真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展示汇华风貌,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

截至8月29日,迎新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今年汇华学院新生将分两个院区报到,其中,信息工程学部、理学部、传媒学部、教育学部、法政学部、经济管理学部、艺术学部新生在北院报到,文学部、外语学部新生在南院报到。学院办公室通过迎新宣传条幅、标语营造热烈的开学氛围,协调好石家庄火车站、北站的接站车辆,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教务处对新生数据统计工作提前部署,在信息采集、信息传输中确保新生信息严格保密。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行政处、各学部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已全部到岗,报到处、贫困生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区、收费处等服务点全部就绪,为提前到校的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新生辅导员在暑假期间建立班级qq群,通过网络提前了解新生情况,新生辅导员培训也在8月27日、28日开展,交流工作经验,做好迎新准备。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优美、和谐的学习居住环境,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利用暑假对校园基础设施及学生教室、宿舍进行了修缮,提前发放就餐一卡通,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服务;安全工作处联合大学生国旗队做好迎新生期间校园安保、交通疏导工作,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此外,学院官方微信开辟迎新生专栏,运用新媒体手段为新生提供报到流程、开学日程安排、生活服务、温馨提示、防骗常识等内容,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迎新各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