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信息工程学部全体员工深入学习院长工作报告

时间:2016-9-18 15:58:13 阅读:1766

9月13日,信息工程学部组织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院长工作报告”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副部长段再超主持。

段再超结合学部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院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她指出,信息工程学部过去几年在校企合作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学院设定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目标还相距甚远,需要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把握市场脉络,以培养学生成才为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相关行业、企业深入合作,建立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新模式。

与会的辅导员、专任教师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和分析了院长工作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共同探讨了学部在学生管理、教学改革、专业发展、员工素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围绕建设“政治思想过硬、专业特色鲜明、服务区域经济”的共同目标,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创新育人观念、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努力成为专家型政治思想辅导员和“双师型”教师,为全面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贡献力量。

9月9日,我院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阎福玲院长作了题为《绘就新蓝图  共谋新篇章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三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步,提出了“十三五”时期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对发展目标、办学类型、办学层次、办学规模、专业布局、培养目标、服务面向进行了明确定位。

(供稿:信息工程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