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外语学部第三届“书香外语、语通世界”读书活动启动

时间:2016-10-25 17:44:36 阅读:1827

10月20日,外语学部第三届“书香外语,语通世界”读书活动在南院第一教学楼101教室启动,外语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魏良帅、英典读书会指导教师潘倩、2016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魏良帅首先作读书动员,鼓励同学们通过读书提升自身素养,拓宽知识面,成为时代需要的外语人才。英典读书会会长为2016级同学介绍如何做好读书笔记,并分享“妙语书香”读书感悟。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高年级的同学向低年级的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笔记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在最初阶段的Summary逐步提升、改进,发展成为Book Report。

外语学部“书香外语,语通世界”读书活动自2014级英语专业开始,已举办两届。以《典范英语》第十级为读本, 2015级英语专业加入《床头灯英语-5000词读遍天下》系列读本。本次仪式以充实学生活动,润泽学生心灵为主旨,激发了英语专业学生们的读书热情,营造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

(供稿:外语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