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三讲

时间:2016-12-14 11:17:10 阅读:3798

讲座题目化学在生活中的精彩绽放

讲座时间2016年12月15日(周四)下午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113教室

主讲人:郭绍福

主讲人简介:郭绍福,中共党员,理学硕士,2009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化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计算量子化学,主讲《无机化学实验》、《实用生活化学》课程,参加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完成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并获得院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完成的《理学部以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研究与实践》获第六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连续三届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内容简介:化学作为现代科学在人们的生活中的作用愈加明显,化学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的作用日益提高。本次讲座围绕化学与生活的关系展开讲述,从人们的衣、食、住、行几个方面对化学的巨大作用进行阐述,把化学对人们生活的巨大影响展示出来,引导学生对化学形成正确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