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英国提赛德大学教授讲座(一)

时间:2017-3-23 9:49:17 阅读:3715

讲座题目:Emotional Design(Why I love my suitcase) 情感设计(为什么我喜欢我的行李箱)

讲座时间: 3月24日(周五)16:0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205教室

主讲人简介:PaulDenison,英语提赛德大学设计文化和艺术学院首席讲师。Paul Denison本科毕业于南安普顿LSU学院的现代语言和欧洲研究专业,研究生毕业于设计史专业。Paul从1992年开始在提赛德大学执教,在提赛德大学已经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目前教授产品设计专业,他关注的方向主要是可持续性设计和交互设计。

   内容简介:以分享自己喜欢的旅行箱为切入点,阐释如何通过设计物有意识的激发用户的某种情感,使之产生相应的情绪体验,从而达到或强化自己所要达到的设计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