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成立“D.O Fantasy 广告协会”

时间:2017-4-26 15:33:52 阅读:5942

经过长期酝酿和精心筹备,传媒学部于4月6日在第三实验楼206举行了“D.O  Fantasy 广告协会”(以下称“协会”)成立仪式,传媒学部各领导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协会是由学生自主创立和运行的学生学术型社团,由2015级广告学专业学生组织创建,是传媒学部第一支学生学术型社团。协会名称来源于现代广告教父——David  Ogilvy(大卫·奥格威)的名字缩写,同时又暗含了协会的宗旨——做你想不到。广告协会致力于打造河北师大汇华学院广告学专业的品牌,将承接“学院奖”、“大广赛”等全国高级别广告大赛的宣传推广任务,促使广告学专业学子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地参赛。同时,协会还将通过公众号定时推送行业动态、参赛信息等资讯,也将在线下组织各种创意活动,在日常生活中锻炼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使之成为学生的灵感源泉。

传媒学部立足专业学科的特点,从学生需求和实际出发着力打造以学生为主体的学术型社团,利用学生学习自主性、社团灵活性和开放性等特点促进学生学以致用,增强实践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传媒学部将以成立“D.O Fantasy 广告协会”为开端,不断搭建学生自主型学术社团平台,充实学生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