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新建两所就业见习基地

时间:2017-5-16 11:34:49 阅读:8262

5910日,我院副院长崔建国、姚宏伟一行4人,赴保定、沧州走访看望毕业生,考察洽谈就业见习基地建设。

考察期间,崔建国、姚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到保定容城博奥学校、北京忠德实验学校肃宁分校,看望了在这两所学校工作的毕业校友,关心询问他们的发展近况,听取他们对在校期间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我院到访人员受到了两所学校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交流中,崔建国对两所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对学生成长的帮助,尤其是对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并就我院学生在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及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就业见习基地单位的评价与建议。

容城博奥学校校长文瑞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与人才需求,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我院毕业生普遍具有专业扎实、踏实肯干、勤奋敬业的优秀品质,感谢我院对其学校工作的一贯支持,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近年来,我院与保定容城博奥学校与北京忠德实验学校肃宁分校联系密切,两所学校教育理念先进,管理制度严格,人才培养系统完善,教学成绩突出,对汇华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分别聘用我院毕业生十余名,此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建立,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双方提供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