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附属幼儿园足球队在河北省幼儿足球联赛中展风采

时间:2017-5-17 21:17:30 阅读:4682

2017年5月13日,由河北省幼儿足球发展联合会发起,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君乐宝小小鲁班”杯幼儿足球赛,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我院附属幼儿园足球队15名幼儿,分为“汇超队”和“华越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此外,来自石家庄、邯郸、保定、河南新乡等多地25所幼儿园的共计336名幼儿参加了比赛。

本次幼儿足球联赛分为三人制对抗和绕桩两部分。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赛场上互相团结、顽强拼搏,在观众的助威欢呼中尽情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在三人制对抗赛中,我院附属幼儿园分别同石家庄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裕华区四幼、石府幼儿园等六所幼儿园对阵。6局对抗赛以5胜1负大比分优势取得佳绩;2局绕桩赛均取得胜利。 

经过一天八场比赛对决,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兴高采烈的走上领奖台,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老师都成了孩子们的“铁杆球迷”,他们挥舞手臂,呐喊庆祝。

附属幼儿园将继续弘扬快乐足球精神,不仅要让孩子们切身感受踢球的快乐,改善身体机能,提高身体素质,更要从小锻炼孩子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坚韧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