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榜样的力量”——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交流会

时间:2017-6-20 16:46:06 阅读:4070

6月19日下午,“榜样的力量”——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公共教学部、实验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活动为“校园之星”、 “五星文明宿舍”、“ 优良学风班”、“ 青年五四奖章”、“ 省级三好学生”、“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省级先进班集体”、“ 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之后获奖同学和获奖集体代表进行了事迹分享。他们都有着耀眼的光彩,同时他们又简单朴素;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之处,他们又有着共同的意志品质。他们有理想、有目标;他们踏实努力、勤勤恳恳;他们的先进事迹鼓舞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学生处处长刘文超做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学生集体及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他们集中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身体力行,珍惜荣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同学共同成长进步,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与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向这些身边的榜样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让优秀的品质在学院届届传承。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