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理学部举办第25期顶岗实习培训总结暨出征动员大会

时间:2017-7-4 16:43:04 阅读:3664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加深对顶岗实习的了解和认识,并且能在顶岗实习过程中用端正的态度完成此次实习任务,理学部于6月29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505教室举行了第25期顶岗实习培训总结暨实习动员大会。理学部部长王薇、副部长王玲平、郭绍福、2015级各班辅导员及全体顶岗实习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顶岗实习代表就一学期以来顶岗实习培训情况进行了ppt总结和展示。总结回顾了学部就授课技能实训、班主任技能培训、板书版图培训、中学观摩课等方面进行的顶岗培训活动。通过总结,进一步树立了学生们顶岗的信心。大会第二项,王薇为第25期顶岗实习生做出征动员讲话。她强调,同学们要完成自己角色的转变,要把汇华学院学生超越自我的精神带到各个实习学校,更要以百倍的信心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王玲平为第25期顶岗实习学生做纪律要求,叮嘱同学们要服从老师的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安全等。郭绍福做出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指导,提醒同学们务必要在顶岗实习之前做好一切充分教学的准备,按时完成下达的顶岗任务。大会最后,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顶岗实习学生感谢学部的培训,最后郑重承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接下来的顶岗实习,以满意的表现和成绩回报学院。

(供稿: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