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积极参加抗日烈士林峰纪念馆筹建活动

时间:2017-7-8 9:22:06 阅读:4247

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前夕,我院艺术学部受廊坊市安次区党史办邀请,出席了抗日烈士“林峰纪念馆”开馆仪式。学院董事会办公室武德林、艺术学部部长秦笑笑、团总支书记邢森应邀参加。

1937年七七事变后,日寇占领了安次县,21岁的林峰马上投入敌后抗战。在担任中共安次区委书记后,带领党员与群众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后因汉奸告密被捕,在被押往刑场时,大义凛然,慷慨陈词,动员群众坚定抗日,牺牲时年仅27岁。

我院艺术学部得知“林峰纪念馆”需要绘制部分图片时,由美术学专业师生组成绘制小组,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投入创作,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目前,艺术学部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将赴抗日烈士“林峰纪念馆”,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同时,开展艺术创作和美化展厅活动。

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继承先烈志,共筑中国梦。通过这项活动,师生们思想受到教育,专业技能得到提升,提升了我院和艺术学部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