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郑世钧、蔡新华到我院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9-14 16:41:31 阅读:2948

开学伊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郑世钧教授,学院董事蔡新华教授在副院长姚宏伟的陪同下,到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郑世钧、蔡新华先后参观了幼儿园和小学的教室、活动室、学生宿舍和功能教室等场所,并分别和两个单位的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调研过程中,他们对幼儿园优越的办学环境和设施表示赞许,对附属小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规格发展”定位表示肯定,对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


郑世钧、蔡新华同时指出,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的建设是汇华学院坚持集团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能的充分体现,希望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坚持董事会领导下的园(校)长负责制,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秉承汇华学院“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院训精神,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树立汇华教育品牌,为汇华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调研,让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的全体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各方领导的关怀和期望,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

(供稿: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