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2005级思想政治团支部举办“我书我读、我事我谈”主题交流会

时间:2006-4-26 16:51:42 阅读:1935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法经学部2005级思想政治专业团支部举办以“我书我读、我事我谈”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该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爱书、读书、用书,深刻理解世界读书日的含义,提高同学们的读书意识,拓展视野,加强交流。 <p>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对自己的读书心得以及自己最喜欢的书进行交流沟通,拓宽同学们的读书视野、提高读书意识、增进班级团结。交流会上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气氛热烈。彼此推荐自己最喜欢的书,畅谈自己的读书经历,感悟自己的读书心得。这次活动既达到了提高广大同学读书兴趣的目标,又起到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锻炼口才能力的作用。<p>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读书意识,陶冶了同学们的读书情操,了解了众多中外名著。使广大同学认识到不仅要读书,还要读书籍中所包含的精神品德;不盲目崇拜,不乱读书,建立自己的读书标准;多读书,读好书,有自己的独特见解,积极创新,吸取书中的精华,指导自己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