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支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时间:2017-11-13 16:06:42 阅读:2064

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11月8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分批到达石家庄市桥西区西雅社区,在社区领导的安排下与河北交警艺术团及交警支队干警们共同完成了一场精彩的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河北交警艺术团于2003年8月成立,主要任务是通过文艺表演,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在十九大刚刚闭幕不久,社会各界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之际,社区领导借助河北交警艺术团的演出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成员配合社区安排,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向居民发放交通安全手册和十九大宣传彩页,耐心指导社区居民关注桥西党建微信公众号、桥西区社区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和石家庄党建微平台,与社区居民分享自己的十九大心得体会,引导居民主动关注和学习十九大报告。

(供稿:经济管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