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杜志勇为党员教师公益课堂讲学

时间:2017-11-13 16:16:24 阅读:2535


11月9日上午,副院长杜志勇在北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部分教工作了题为《人到中年:趣味与情怀》的讲座,此次讲座为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本学期中第三讲。

讲座中,杜志勇分析了人生的几个阶段,结合亲身经历与在场教工探讨中年阶段的人生况味。他指出,中年阶段可能遭遇人到中年,职场半坡等问题,如何破解中年焦虑,最本质的方法就是重新处理自己和内心的关系,不断涵养趣味、滋养情怀。杜志勇勉励广大教工要将人生规划牢牢地植根于祖国的发展,融入时代大势,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集中精力干事创业,为汇华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本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已举办9讲,其中包括高级讲座3讲,党员教师们在工作之余认真备课,结合自身专长,义务为全院师生作了《大学新生入学后的调整与适应》、《电影是怎么拍成的》、《浸润传统文化,发展民族声乐》等专题讲座。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的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服务,调动了党员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树立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