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11-29 14:24:37 阅读:2223

为进一步健全我院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构建科学完善的多元化质量评价体系,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发展。11月6日至24日,我院各学部先后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部主任及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为保证座谈会反馈的问题和相关情况更具针对性、代表性,各学部从实际情况出发对座谈会进行了分专业、分场次、分时间的详细筹划,截止11月24日,各学部共计召开座谈会32场。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从课堂教学、教师教授方法、教学设施、就业与考研、学习方法等方面结合个人专业实际情况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学院及学部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种意见及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并给予了积极回应。会后,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各学部认真进行分类总结并将相关情况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努力做到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本学期,我院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健全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构建科学完善的多元化质量评价体系”的要求,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等重点教学工作,不断优化育人环境、规范教学秩序,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充分保障。

(供稿:教务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