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出演河北电视台《欢乐星期天》宣传片

时间:2018-2-7 15:56:30 阅读:4176

1月28日,河北电视台《欢乐星期天》节目组走进我院拍摄宣传片。片中角色由传媒学部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倾情出演,他们以积极的姿态和精神,将形体表演等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之中。

摄制中,动感的音乐,跳跃的灯光,张扬的姿态,镜头下散发出青春的气息和个性的魅力。同学们对角色创造、布光取景和拍摄角度等问题敢于提出自己的见解,虚心向电视台的前辈请教,并多次讨论、整合,形成了多套表演和拍摄方案。最终,经过集思广益制订出完善的创作思路。同学们和工作人员一起布场布光、拍摄录制、解决问题,亲身体验到了传媒人的智慧创意。历经一整天高强度的工作,宣传片顺利杀青。

《欢乐星期天》是省台河北经济频道的一档大型综艺达人秀节目。此次与专业节目组进行合作,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们来说,是一次解放天性、深入学习业务能力、了解媒体工作环境的宝贵机会,也是今后步入职业生涯的一次演练。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