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监察委员会召开三届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3-28 18:44:52 阅读:2082

3月27日上午,我院第三届监察委员会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工作,讨论并通过了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接着又召开了对外合作项目专题调研督导工作会。

监察委员会全体会议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该学期中学院监察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探索推进职能转变,着力加强师德师风与工作作风建设,积极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

监察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要点。本年度,学院监察委员会将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廉政建设,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积极开展廉政和纪律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监察人员队伍,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徐国强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监察委员会成员,要认真体会当前党和国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程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强对学院管理工作的监督力度;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监察人员。

同日上午,监委会召开了本学期对外合作项目专题调研督导工作会。调研督导涉及的6个单位的负责人和全体调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徐国强阐述了开展对外合作项目调研督导工作的意义,通报了上学期已完成调研督导的4个基层单位对外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徐国强要求,本学期被调研督导的各单位要严肃认真的对待该项工作,实事求是,积极配合。参与调研督导人员要本着对学院、对所查单位负责的态度,认真工作,深入调研,精准分析,提出对策。

魏磊对本次调研督导的人员分工、被查单位需要准备的各类材料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基层单位签订对外合作协议和项目开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类问题作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