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学生群众组织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时间:2018-4-25 17:41:55 阅读:2214

4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群众组织临时党支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支部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本次大会。

支部书记杜嘉欣主持本次大会,她介绍了本支部的组成情况,并在会上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工作管理办法》。指导老师王国棉、益菲在会上作了讲话,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要有共产党人的信仰;其次要有正确的价值观;第三要有共产党人的情怀,要时刻用家国情怀、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严以律己的基础上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周围学生发挥正能量。

党支部邀请学生处王伯然为学生群众组织临时党支部作党课第一讲——《以党章的历史沿革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除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外,学生群众组织的积极分子也到场进行党课学习。王伯然在讲座中指出,全体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生群众组织临时党支部将按照党章和学院要求,结合学生组织实际开展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等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支部活动方式,努力使群团学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党支部成为凝聚广大青年学生思想、带动学生组织健康发展和组织开展思想教育活动的坚强堡垒。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