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直属教工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举行部分团员超龄离团仪式

时间:2018-4-25 17:46:29 阅读:2356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团委《关于在全校团支部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学院团委的要求,4月18日和20日,直属教工团支部两个团小组分别在北院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和南院附属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亮和支部委员尹伊分别带领两个团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著作的主要内容。与会团员根据会前自学和此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围绕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支部根据每名团员的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团员进行了评议,确定了每名团员的评议等次。

4月18日,支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为陈绍聪、陈洋、栗藏虎、张启明4名超龄团员举行了离团仪式。在支部副书记赵龙的主持下,4位同志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共青团组织关怀下健康成长的经历,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事业的发展,支持直属教工团支部的各项工作。支部组织委员戴勇为4名同志颁发了离团纪念证书。李亮作了最后总结,他要求支部和全体共青团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举团旗跟党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共青团十八大和学院第三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