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荣获河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心理健康教育机构”荣誉称号

时间:2018-5-11 18:16:09 阅读:2179

近日,河北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组织专家对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经评审,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河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心理健康教育机构”荣誉称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玉红被评为河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并将上报全国大专委进行参评。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秉承“以生为本、教育为重、预防为主、发展为先”的工作理念,构建了学院、学部、班级工作网络体系和教育、预防、干预工作体系,完成了以课程教学、咨询辅导和活动拓展为主要内容的教育任务,初步实现了全员化、全程化、信息化和专业化的工作目标。在学院的重视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备的制度体系,组建了一支专兼结合的咨询师队伍,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提升学生心理品质,引导学生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健康成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荣誉获得源自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学部心理辅导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是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新思路,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水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