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邀请商业人像摄影师王小宁前来讲座

时间:2018-5-14 17:59:28 阅读:2089

5月10日,著名商业人像摄影师王小宁应传媒学部邀请莅临我院,向100余名同学及摄影爱好者带来“人像摄影漫谈”专题讲座,反响热烈。

下午3点,北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王小宁老师的到来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有“明星摄影师”之称的王老师,在26年专业摄影经历中,曾拍摄葛优、姜文、巩俐、胡兵、周迅、范冰冰、章子怡等众多明星大咖,先后荣获国内摄影多项殊荣。

王小宁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份“见面礼”:一段自己亲身示范拍摄的视频特辑。为了让大家了解商业摄影师的幕后工作,激发大家兴趣,王老师借助一幅幅明星人像作品,讲背后故事,谈布光姿态,使在场同学们明白一幅商业人像作品产生的过程。

“只要勤拍多练,大学生也能拍出商业范儿”,王小宁在讲座过程中鼓励同学拿起相机多模仿、多练习,希望大家都能够拍出优秀的人像作品。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探讨摄影知识,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是王小宁老师第二次来到汇华学院。两年前,传媒学部承办的佳能EOS进校园活动中,王老师曾与我院师生密切交流,再次莅临指导,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业界工作模式的理解,拓展了专业视野。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